close

今天起床的時候

 

糾結了一下

 

最後還是決定去買鞋了

 

我又敗了

 

雖然很罪惡

 

但是我不得不說

 

敗完真的很爽啦!!  XD

 

沒辦法............

 

不然我會沒鞋穿 = =

 

 

 

逛著 逛著

 

來到一條不起眼的小巷裡

 

聽說......她來過

 

裡面的衣服..是她會敗的

 

我不喜歡那裡的味道  很假

 

但我喜歡那裡的擺設 很舒服

 

 

 

隔壁家是賣吃的

 

我想說.......

 

 

 

娘砲 我又找到下次可以去吃的地方了

 

位在不起眼的小巷裡,卻客滿....

 

可以證實它一定不難吃

 

可是我不知道價位喔!!

 

我們再一起去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