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待了好久

北京奧運開幕式

真不錯

擊鼓 挺BH的哈   

大陸就是人多啊   整個內場

果然可以稱萬眾矚目

開幕式的第一個小時   很不錯哈

個人覺得 很有內涵阿!!

那個山水畫 -------------   超贊啊

最喜歡看 活字印刷那段  那900名演員 真辛苦啊

一直或蹲或站的


還有覺得很好笑的地方

笑噴我了

具體 那個環節叫什麼我也忘了

畫面看過去 

因為服裝的關係 那些人看上去像拖把 XD

和平鴿也不錯

這麼多人 走位不容易阿~

最後還疊羅漢 變成鳥巢的樣子~~~  強人阿強人

大概這些 其他我真沒印象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佩服 在內場當人牆的那些工作人員 

運動員入場     205個國家  

超厲害的  跳了整整兩個小時  = =a 汗

稍微注意了一下 那些國家

有一個叫 阿魯巴 的國家 XD  笑瘋在電視前

歐洲國家的入場禮服都還不錯看

最深刻的是 俄羅斯

男運動員穿寶藍色    也難怪我要印象深刻

女運動員穿紅色 ....    XD   

剛好是很強大的兩個顏色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中間大約50分鐘的空白

我跑來玩電腦

等人放消息說地主隊入場了

我才又奔下去 繼續看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得不感嘆一下

國際奧會主席 羅格

完全看不出來 65歲了 

還蠻帥的 X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期待點燃聖火額~~

那個 李寧 大叔 我這樣看著還真累呀

吊鋼絲 吊哪麼高   我幾度以為火炬滅了 = =

還要在上面太空漫步 XD

過程雖然挺好看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

點燃火炬已經是隔天了 XD

花了不少錢 哈

煙火 太漂亮了

今晚的北京 很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